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坐椅看報, 靠心用手。 有我寫他, 想國給民。 >>>更多美文:自創詩

家居時光,會長久留戀于我的“后花園”。這里的一枝一葉都值得我深情凝視,每一次凝視都讓內心喜悅而寧靜,豐盈而美妙。 買回來的蓮頭,隨手扔進空油壺中,蓋一層薄土,添滿水,它竟回贈我一個有荷的夏夢。幾莖細荷,風中搖曳,竟有些荷塘的韻致,于是眼前就浮現出山王和九間房的翩翩風荷:遠山在望,蓮葉何田田;清風徐來,芙蓉出水面。流連荷間,自覺已化作一縷清風,一絲陽光,一只蜻蜓,相擁親吻,不忍離去。桐花溝的荷塘曲徑通幽,也應該在玉山的風中搖曳生姿了吧,“葉上初陽干宿雨、水面清圓一一風荷舉。”有月的夜晚,又該是怎樣一種清雅的意趣呢。 嫩綠的荷葉旁邊,是一盆亭亭的金枝玉葉,別名樹馬齒莧,和我們喜歡吃的馬齒莧菜特別像,只是她的葉片更加蒼翠厚實,玲瓏剔透,莖干分枝虬曲,蒼勁古樸,的確名副其實。上次去看橘子時,見她的盆栽很有韻味,帶回來幾支插在盆中,很快地就精神煥發起來,如一首婉約的小令,短小清新,玲瓏有致。清清爽爽的葉片,油油的泛著綠光,如橘子那永遠熱情的眼眸。好久沒去看她,日日關注她的朋友圈,看她寫字誦讀散步,見字如面,聞聲知心,就如同日日和老友相見了。 那株最高大的柚子樹,是幾年前的秋天,吃完清甜的黃柚,小小的白色種子,埋進花盆,竟然成功地發芽吐綠,不經意間竟竄出一米多高,要不是幾次掐頭,估計他會冒上樓上鄰居家吧。即使身處北國,屈居盆栽,始終忘不了根植南國的理想,難消不了高大威猛的本真。只有每日勤勉地多喂幾口清水,來安慰他的思鄉的愁苦了。 柚子樹同樣委屈的,是一盆茂密的軟棗樹。這是水陸庵廟會上買了一把黑黑的甜糯的軟棗,吃完后的剩余產品。枝葉密密匝匝,蓬蓬勃勃,他們的雄心壯志也是被扼殺在盆栽中,窄曲的空間,不得施展拳腳,只能委曲求全,忍辱偷生。但只要活著,就竭盡全力展示生命的所有精彩,一枝一葉都精神抖擻,使我不敢小覷。 旁邊那盆巴西鳶尾花,只是我在路上撿到的幾片快要干枯的葉片,插進花盆,澆上水就活過來了,幾年來,沒換過土,沒施過肥,就是只需一口清水。但她每年春天如約而至,悄悄地竄出盆土,奮力地射出長劍,開出簡約的花朵,回報我的救命之恩,如一個棄嬰,然而絕不自棄,讓我心酸,有些愧疚。 那盆玉樹,真的蓬勃如樹,目前是待遇最好的,長在最大的仿古瓷盆中,胖胖的葉片油綠泛光,身姿潑辣,汪洋恣肆,盡情享受生命中最璀璨的時光。誰又能想到他只是當年我撿拾同事修剪的殘枝呢? 我最珍愛的就是那盆養了十年的君子蘭了。這是剛搬進新家用心買來的第一盆花,養到第五年有十幾對葉片后才開花,金黃的簇擁的花朵給了我大大的驚喜!連續幾年開花繁盛,終不負我的厚愛,花開過后會結出墨綠色的圓球果實,種到土里能繁殖后代,她的孩子現在也茁壯成長,讓我有更多的期待。 那盆芳香潔白的茉莉花,是我成功養活的第三盆,前幾次因為沒經驗,冬天里過多的澆水斷送了前幾盆的性命,她們香消玉殞,讓我黯然神傷。還好這盆終于熬過嚴冬,第二年吐露芬芳了,我多么愛她,久久沉迷于她的嬌容和芳香,待她花落枝頭,撿拾起來置于床頭,仍然留香數日。 還有那茁茁的鴨掌,蓬蓬的石榴花,高挑的山丹丹,潔白素凈的玉簪,纖細如絲的文竹,寓意美好的幸福樹,光潔的鏡面草,嫩嫩的花葉水竹草,密密的長壽花,多汁的蘆薈,多刺的仙人球仙人指……高高低低錯落有致,都為我的“后花園”添香增色。至于那些泛著緞子般光澤的紫色的吊竹梅和紫羅蘭,給點水就能爆盆的金邊吊蘭,胖胖的多肉,紅花灼灼的玻璃海棠,纖巧的銅錢草,形象的蟹爪蓮……無一不是我從朋友處討要來的枝葉根莖扦插而成,我喜歡看她們從小慢慢長大,有期待,有牽掛,更有驚喜! 細細數來,大大小小林林總總三五十盆花花草草,竟然都是屈居于窄小的陽臺上和窗欄間,我這算是囚綠么?她們竟不計較生存環境的優劣和空間的大小,只要能自由地呼吸,就盡情開花吐綠,展現生命之美,為我帶來美好的心情,愉悅的享受,讓我在勞累煩悶無聊寂寞空虛的時候,可以有一個心靈的寄寓之所,可以養眼怡心,我該如何感謝她們啊,我的寶貝! 初覺養花一事極難極雅,不是我這般粗俗之人能干好的,我只會摳開墻角的磚縫,種上幾顆絲瓜,看她們爬上墻頭,黃色的花朵在陽光下燦爛無比,蜂飛蝶繞,就覺很美好了。后來,去娟利家玩,伯父送走一盆長勢蔥郁的吊蘭,我歡喜不已,找來大釘子釘在學校宿舍門后的土墻上,把她掛上去,可是她沒有了新鮮的空氣,很快就枯萎了,我懊惱地把失去鮮綠的花盆放到墻頭。秋風掃過,白雪落滿,麻雀在盆沿上叫著,我漸漸忘了她的存在。春風吹起的時候,某一日,仰頭看天,突然發現她又冒出了嫩芽!我欣喜若狂,趕緊把她搬下來,澆澆水,松松土,她又恢復了去年的光彩。原來,她需要的就是自由的空氣啊,我是錯會了她的心意,且摧殘了她的容顏,很覺對她不住。自此,我對養花有了信心和興趣,且一發不可收拾。 而我養的花草,雖一點都不名貴,卻真是讓我省心,只需陽光水分,自由呼吸,便能葳蕤生光,郁郁蔥蔥,自由任性,不拘一格。就像她們的主人,不懂品茗,不善飲酒,喜歡白開水,習慣隨性素淡地活著。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雖說她不夠清高孤傲 或是不夠清雅儒潔 生活卻如高山流水 或是藍天白云 我可以用太陽月亮星星 或是白雪柳條 來贊美她的睿智 我想 就在今天 我把世上最美好的詞句統統湊齊 匯成詩來歌頌她 一個幼孺皆懂 一個不算偉大的 但又非常偉大的人 微小的,卻又高高在上的人 在歲月里摸爬滾打 飽經風霜,辛苦操勞 偶然發現她容顏衰老 她的一顰一笑 深處都是歲月的痕跡 偶然發現她步調漸緩 她的舉手投足 埋葬四五十年的光陰 母親 是無數人的詞根 縱使億萬斯年 仍會流芳百世 為人父母天下至善 為人子女天下大孝 天之大 唯有你的愛 是完美無瑕 慈母手中線游子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媽媽的懷抱 永遠是人世間最溫暖的庇護所 不計回報,默默無聞 任勞任怨是母愛最美的詮釋 >>>更多美文:隨感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台南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評比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arrow
arrow

    gs67m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