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一年一度的西塘文化周又到了,去年的時候只是走馬觀花,只是采購一些特產,還是不過癮,今年的10月2日我和我的閨蜜,和一些小伙伴們又踏上了西塘之旅。 西塘是個江南古鎮,有千百年的歷史,哪里小橋流水人家,亭臺樓閣,豐富的特產有糕點,小食,飲料,飾品,服裝等等。讓人在煙雨長廊中目不暇接,流連忘返,對此愛不釋手。 自從臺灣藝人方文山發起了漢服文化周的活動以來,因為政府的支持,讓更多的人的了解漢服,認識漢服,越來越多的人穿漢服,為此西塘也就越來越名氣,小童星徐嬌也是漢服的支持者,她不光自己穿漢服,而且在淘寶網也自己的店,當徐嬌出席活動時候 ,也在宣傳中國的漢文化。所以每年這個時候,不光只是方文山,還有徐嬌都會來參加漢服文化周的活動,成為一個亮點。 漢服的歷史淵源流長,每個朝代都有不同的形制,各有各的特點,適合不同體形的人穿,所以價位也是有所不同。每年都會有不同朝代的婚禮,喜歡漢服的男袍女袍們,有興趣的都可以去參加。每年的走方陣,也有來自不同地域,不同國家的同袍們,帶上孩子,擼上發髻,美美地打扮一番,穿上美麗的漢服,仿佛回到了幾百年前的中國,別有一番特色。 雖然現在的西塘有點商業化了,可是因為文化周的影響,景點的特色小吃,中國味的小店,讓西塘人民不得不富裕起來,因為玲瑯滿目的商品,讓游人紛紛踏至而來,購買心怡的東西。晚上還有游船河,點著小燈籠,放著河燈,品位西塘的美食,別有一番樂趣在心頭。 古鎮的美,說也說不完,真的還想多呆幾天, 只有期待明年這個時候,帶上親朋好友,再去領略西塘的江南風光。 我喜歡古鎮,喜歡古鎮不但有長遠的歷史文化,就像碼頭附近的送子來鳳橋一樣,會給你帶來好運的。我喜歡古鎮,不光是因為它的美食,還有它的人文氣息,總會讓人遲遲不肯離去。 西塘美麗的小鎮,明年期待再次與你相會在深秋!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媽媽帶我去了白馬王國兒童樂園。一進去,一個藍色的大魚池就吸引了我的目光。里面有許許多多的小魚,悠閑地游來游去。我一下子就來了興趣! 我馬上去服務臺領取了小桶和漁網,開始撈魚。我看準一條小花魚就趕緊把網伸了過去,可它太機靈了,使勁兒一游就逃跑啦!我圍追堵截終于抓到了小花魚。就這樣,不一會兒,我的小桶就裝了許多小魚。“嘩啦”一聲,我又猛地把它們倒了回去,濺起很大的水花。 玩累了,我靜靜地坐在池邊看著小魚游來游去,恍惚中感覺我就是其中的一條小魚,一張紅色的大網在后面緊緊地追我,可是我怎么也跑不快,最后我還是被撈了起來。在桶里,我發現好朋友朵朵也在,我好傷心呀!孩子們是開心了,可我們呢?忽然聽到媽媽叫我,我才回過神來。 以后我再也不撈小魚了,它們太可憐了。我們為了自己的快樂,卻讓小魚們擔驚受怕,甚至受傷,真是不應該啊! >>>更多美文:高興

流光似水,匆匆己淺秋,七月初八,有一句話很恰當,“歲月不堪數,故人不如初”。才感盛夏,忽而立秋,時間好不經用… 人生似一簾薄月,或月缺或月圓,遮不住的是過程,看不見的是沉淪。風起時,云是遮不住月的,正如人棲息的屋檐下,會有憂傷,會有煩惱,但能走出來,走入陽光,走向自然,去戶外感受綽約溫馨的縷縷傳遞,心間會生出頗多遐思妙想,思緒登鵲樓,思念水中央。 何來人間一驚鴻,只是世間一俗人。我只是個塵間凡人,活著會要酒要肉,要山要水,要人間煙火,要天上明月。平平淡淡是為真,人生樂在悠悠!此生有一念想,跋山涉水行走,背包執杖汗流。今晌時光,“爬山狼”持酒把樽,讓我感覺人生盡歡。如有來生,若至奈何,鬼神如相問,依然:情牽萬水千山,意緒藍天白云。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代理23753台南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醫師推薦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gs67m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