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莫失莫忘莫離傷, 一杯苦酒醉人腸, 兩秋空明照無眠, 長夜漫漫不思量, 還顧望, 微風蕩漾碧波處, 淚已成行。

其他熱門新知02

那年大一還是大二,你有了我扣扣,我們只是初中時的校友不曾見過,只是有點關于你的淡淡的印象,后來聊天多了,漸漸的喜歡你,有次裝作開玩笑的跟你說喜歡你,你說有女朋友了,當時心涼了勉強的說逗你玩呢,被騙到了吧……后來少了聯系,但也維持了朋友的關系,而前段時間突然接到你的電話,說你和女朋友早分手了一年多,三個月前打過我電話只是沒打通了,你說了你的想法,當時由于太高興和太感動,什么都沒想就答應了你。因為你說的要一輩子在一起,還輕易地說出了愛,請我不要離開你,我超有感觸的對你說,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第二天,你去蘇州上班了,年后堵車真的好嚴重,原本四個小時的車程延遲了好幾個小時,為了聽到你安全到達的消息,我抱著手機等到了凌晨,最后是我對你說的晚安,你卻什么都沒回,當時有種異樣的感覺卻被興奮的心情給掩蓋了。第二天早上醒來給你回了電話,因為你說過一醒來能聽到我的聲音感覺真好,可是沒聊幾句掛了。而后想發扣扣給你聊天,卻什么都發不了,我猜是把我刪了,果真短信了你,你說只因為她昨晚給你打了電話你就需要時間冷靜下,你要冷靜毛啊,你不是說分手一年多了,對她沒感情了嗎? 我突然想明白了我們之間的一切,我是被耍了,在質問下也看出來我們是不可能的了。 我真想罵你,但是我更想罵自己太傻太單純,居然輕易的相信一個男人對我說的關于愛關于一輩子的事,尼瑪,我們好久沒聯系也沒見面,有屁感情啊。 幸福來的太快,去的也快,為什么心還會疼,只因自己喜歡過。漸漸地把他給忘了,等想起來的時候心中再也不會有波瀾,此生不一定非他不可。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m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